2006年9月25日

繼連維奇後,換我也換ID了...

在維奇的部落格看到了她的新ID
還MSN跟我說~ 眉毛要畫濃一點
結果...沒聽她的話...Orz
一邊眉毛不見了...淡的可憐...
為什麼兩邊眉色會不一樣?? 明明給他的照片是一樣的呀??
這個新的ID背景也太搞怪了吧!

用手機翻拍畫素不夠,我整張臉只有「醜」字可以形容...
嗚嗚嗚!!
我的眉毛回來呀~~冏rz...><"

再次告訴大家! 還沒換ID的! 去照大頭照時,眉毛給他畫濃一點沒關係
新的ID SCAN進去才會美美的!!

IMG06-634-1

3 Comments:

Michelle @ Blog said...

呵呵
我的美美的...辦證的人員做好後...點頭直說...很漂亮...很漂亮... (是本人漂亮才會這樣吧...厚呵呵呵~

匿名 said...


那個跟我沒關係
反正我的辦出來就是醜

Sweet Kelly said...

就是隻貓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