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朋友是交來幹嘛的?

很高興,我有許多交心的朋友
雖然,這些交心的朋友,有一半也是酒肉朋友
但是,你們知道的!
當一個人最需要人陪時,會出現的朋友是交心的
不用常常相聚,也不需時時聯絡

很抱歉,那天....我是真的想買醉
很茫,茫到隔天睡不好,反覆躺了一整天
但,沒醉....沒有醉的感覺,沒有告訴你們「我沒醉」的那種感覺

也許是潛意識要很清楚的自己還得騎車回家
不能醉

一個人在KTV唱歌,真的有那麼可憐嗎??
為什麼,打電話給你們
你們都那麼驚訝呢?

雖然驚訝,還是趕過來了
謝謝米奇! 妳那天加班,卻還是盡妳所能的趕過來
謝謝小可愛! 也是下班,馬上衝過來,還說笑話的讓我開心
謝謝蘿蔔蹲! 女友回去後,也是過來關心一下~ 你的林宥嘉學得很像!

酒沒喝完不能走
結果喝完了再追酒...
沒有茫的感覺,又繼續去BAR喝

讓放縱自己一次,就發洩一次
一次就夠了

所以,有你們真好
我會堅強的渡過悲傷期~~

2 Comments:

匿名 said...

秀秀唷~
抱一個~
可惜無奈我隔天還是得加班,要不然就陪妳去喝通宵(X的!結果隔天當了一整天的作業員!)
放縱自己可以不只放縱一次,我可以陪妳無限放縱哈~

再抱一個~

匿名 said...

乖~~~
茫過之後繼續當女強人..
今天沒有喝很多..
下次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