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終於第一次踏上了高鐵的月台

這次藉著"家屬"陪同筆試的理由
跳上了新幹線
一直遺憾著沒有考上司機
但是,坐上的那一刻鐘
馬上把落選的心情拋開了....
說穿了,也只不過是台鐵的新版而已
過五年、十年後,它也一樣是台鐵那種單調的工作了吧

很高興能見到許久沒見的你們
臨時決定的,也是臨時打電話給妳
可是妳還是陪了我們到離開捷運站

終於知道西門町附近的gay圈在哪
其實很想坐下來,好好體驗一下不同的新環境
卻沒有時間

下次吧

跑到台北去吃chili's,去錢櫃唱歌
實在有種沒必要的想法
但....who cares!!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朋友,感覺也是不同的

還記得妳總愛在唱歌時抽菸,我也陪妳抽了幾根
還記得你總愛唱「對的人」,我也陪你高歌了一曲,成績..不賴
也記得妳在唱歌時,一定要有酒伴,我也喝了幾杯

我記得妳們的習性,如此熟悉...
這趟旅程,雖然花費很高,但是回憶及體驗,是無價的。

1 Comment:

亞當 said...

很棒的文章,也和你分享我的高鐵經驗,歡迎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