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我兒子耶!

我有了一個兒子

很酷的兒子

這是我在心情低落,無人可訴時,所作的決定

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心的寄託

我也希望,可以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兒子,Erick。厄瓜多爾,南美洲。

當我收到兒子的照片時,一股母愛散發完全的淋漓盡致。在幾秒鐘內。


好酷的小男孩呀!
Erick


想想,我也加入了媽媽一族的成員中。


我還是個新手媽媽,還望米奇這個箇中老手指導。


忍不住的開心,與你們分享!


這是我兒子,我兒子耶!!!

3 Comments:

匿名 said...

恭喜凱莉媽媽誕生~^O^~

指導嗎?
哈哈哈~
當了媽媽之後妳就知道該怎麼當一個媽媽了。

話說。
艾瑞克先生的眉頭...
帶點淡淡的憂鬱耶...
希望妳可以幫助他,把他的緊鎖的眉頭解開~

歡迎加入媽媽幫~XD

匿名 said...

妳們倆真棒!!!
幫助人會讓心變得充實
總之
意義就是不一樣~^^

Sweet Kelly said...

呵呵~~ 這種感覺,要同樣也有乾兒子的乾媽們才能理解吧...
不過呀! 我說! 那個世界展望協會回信真慢,我到現在還沒收到他們的回信,因為我去問他們如果要把生日禮金給我兒子,大約從我寄過去到他手裡要多久,到現在都沒回覆~ 呿! 真是的! 再打電話問問囉~~

佳慧桑也有能力幫助人呀~~ 加入媽媽一族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