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美式大熱狗

那天,我和米奇逛COSTCO快1小時

一整個跟劉佬佬逛大觀園沒什麼兩樣

見到新奇的物品就「哇~~」一聲

見到一大盤的牛肉、鮭魚就「哇~~」一聲

見到上面的價錢,也是「哇~~」一聲

1小時,我們還是沒有逛完全部

但是,累了...

外頭有便宜又大碗的美式食物

我們品嚐了熱狗

說實在的,麵包沒什麼特別,但是裡頭的熱狗卻是好吃的要命

份量大又便宜,一條熱狗加上一杯無限暢飲的飲料,也才50元

其他的食物也都是滿實在的

18吋大PIZZA-300元(單片60元)
牛肉(雞肉)捲-69元

每次進去賣場前,總是見到滿滿人潮坐在椅子上大快朵頤一番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的品嚐一下

一口咬下去,我的臉頰內馬上塞滿
DSC00294

還是米奇聰明,嘴巴張開開的不要咬下去,照起來才美嘛!
DSC00293


兩個逛累的女人,直接坐在外頭的石椅上休息
DSC00302

3 Comments:

匿名 said...

大熱狗真的很好吃。

有空再來去吃唄~

匿名 said...

熱狗,真的超讚!
另外
牛肉捲也不錯~~~

之前看到一個美國家庭
父母+3個小孩
啃光整整兩個大披薩
我和我先生看的目瞪口呆..

Sweet Kelly said...

to 米奇:沒問題! 再去吃到吐吧!

to 佳慧:牛肉捲也可以買回去做呀~ 我說好多人都必點牛肉捲,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雞肉捲呢... 那個大pizza,上次去內湖的costco,看到3位女性的外勞朋友,買了一個大pizza、熱狗,外加在裡面買的烤全雞....坐著吃了起來,看到我都飽了...@@

大食客還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