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卡迪那愛喝酒

是說我家卡迪那愛喝酒的程度不是普通人可以比得上的

就算是我家老爸,也被比下去了

因為迪那喝醉酒的姿態,讓人想扁的%度很高......冏

這是我偷拍的酒醉照 (攤在酒瓶旁...)
DSC01754_調整大小

近拍 (迪那OS: 看山小啊~?)
DSC01755_調整大小

晃倒下去了...(迪那OS 啊~~ 哇嘸醉 哇嘸醉 嘸醉~~)
DSC01756_調整大小

再近拍 醉到睡著了
DSC01759_調整大小

是說你腳一定要這麼開才顯得有男子漢的氣概嗎.....
DSC01757_調整大小

俯拍 噗~那兩條沒毛的眉,還真是明顯....
DSC01760_調整大小


哇~~老媽回來了~~ 卡迪那怕被阿木罵,馬上清醒
阿木怕卡迪那這身黑毛太熱,還特地買了草蓆座墊....=_=""
DSC01761_調整大小


最後,來張正常又可愛的照片~~ 迪那那~~ 來~ 看這邊!!!
DSC01763_調整大小


嗯嗯~~ 我想愛喝酒,酒態很醜的....應該....不多吧....

5 Comments:

Marvin小旻 said...

唉唷~妳家迪那也不小隻耶!哈哈~
比薯條小一號~

Sweet Kelly said...

牠是黑毛的,看起來會比較小一點....但,基本上應該還沒你家薯條那麼肥....=_=

Sweet Kelly said...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arvin小旻 said...

我覺得妳跟Michelle都好會拍貓咪~
都抓得住他們....
請問妳們都用哪牌子的相機啊??
我的P牌開機聲,都會吵醒薯條或引起注意...
我一直很想拍"貓瑜珈"...
可惜一直沒成功= ="

Sweet Kelly said...

這個跟相機好不好沒關係啦! 我的技術也是爛到一個不行了! 只是,要趁牠不動時拍,或者叫叫牠,防手震很重要! 還有最重要的是--修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