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瞎.....

為什麼我會發生這麼瞎的事???

今天把棉被拿到頂樓(14F再上去)晒,神奇的事居然發生了!

orz.....我被關在頂樓...........

拿著棉被上去,沒有手開門,只好用腳踢開鐵門
一走到外面,門就"碰"的關了起來~
想著"啊! 完蛋了!!" 把棉被晾好後,再去試著開門...
馬的! 打不開!!!!!!!!!!!!!!!!

一般來說,被關起來的感覺應該是很緊張才對
SHIT!! 我居然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在那東看西瞧的! 等了將近15分鐘左右.....
第一個想法是"果然是住宅區,連個人影都見不到"
第二個想法" 再這樣待著,我會變人乾"
今天實在太熱了~ 為了晒棉被,還特意等到1:30才上去的...套丟到嘛!
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便到欄杆邊往下望,試著找到社區的閒人...
.........又5分鐘過去了.........終於看到一位小姐帶著狗狗散步回來
於是! 我大喊: HELLO!!!!!!!! 小姐!!!
咦!?? 不理我??太小聲了嗎??? 再來!!!
我: 小姐!!!!牽著狗狗的小姐!!!!!!
那位小姐聽到了!! 東張西望的~~
我又奮力的喊: 往上看!!! 在頂樓!!!
那位小姐發現了我的存在......
她也大喊: 妳住幾號的!!!???????
我: 我住64號!!!!!! 麻煩幫我找管理員!!!!! 我被鎖在外頭了!!!!!
她: 找管理員就好嗎?????????
我: 對!!!!!! 麻煩一下!!!!
再5分鐘後~~~~~~~~~
終於,管理員救了我.....
在電梯內,管理員說,上次也有一個女孩子被鎖住了
不過,還好她有帶手機~請她家人回來幫她開門.....
@@.....OS: 靠! 那我還真衰,手機沒帶在身上,連家門都沒鎖咧~~

我只能冒冷汗說了聲謝謝你~~OTZ.....

6 Comments:

匿名 said...

蠢~~!!!--"






我想..
以後那個管理員看到你心裡一定會os..
啊~~~!!
那不就是上次被關在頂樓的那位小姐嗎?!

而救你的那位小姐今天也一定會跟他家人講說..
他今天遇到一位小姐被關在頂樓大聲向他呼救的情形....
~@@~



還是覺得蠢!!

匿名 said...

很好笑...
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
我也發生過這種事...
而且是一個人住的時候..把大門鎖起來了...
所以我不能笑你
但是...
真的很好笑...
想像你呼救的樣子...
真有趣!!

匿名 said...

很好笑...
不知道說什麼..
但是..
我也發生過這種事...
而且是一個人住的時候..把大門鎖起來了...
所以我不能笑你
但是...
真的很好笑...
想像你呼救的樣子...
真有趣!!

Sweet Kelly said...

我媽還說,直接喊要跳樓比較快~...orz
我怎麼會那麼瞎...........

匿名 said...

XD...........
我笑了..............

同VICKYHUNG黃同學....
想像凱莉在頂樓呼救的樣子....... 真的有好笑到...... XD

還有.. 凱莉媽... 還挺爽快的嘛....... XD

匿名 said...

是真的滿好笑的~~ㄏㄏ
不過在正中午那種熱天..
還真的不想嘗試ㄋㄟ~~
現在學會了~~到頂樓記得帶手機ㄚ...^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