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 是對的

4 Comments:

匿名 said...

妳應該也要把海闊天空po上來的!!
要快樂的後面就會....一切海闊天空的。
對自已寬容!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只有自己才是可以選擇、作主的人。
不是嗎?....

Michelle @ Blog said...

這首歌...唱出了許多女人的心聲..
週圍的隨便數數都有4.5個,抱括我自己

匿名 said...

唔.. 不論快不快樂.... 我都還是很能睡說...... @.@"

很少會睡不著, 不過倒是會有死撐著不想睡的時候........
也有時候是, 睡著了, 但不想醒過來............

Sweet Kelly said...

A mei這次真的成功了...打動女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