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奇摩子不亮


昨晚又去聚餐了
幾乎平均1星期1次跑不掉
他們的交際費用得還真是兇.....
現在每天都跟老頭子一起工作
其實很無趣,每天也很忙碌
但這些都還好~ 反正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

最讓我覺得奇摩子不亮的是
某個歐吉桑
每天唸東唸西的...
"今天有沒有元氣?"
"Kelly就像我女兒一樣呀~"
"Kelly,下雨了耶~回去沒問題吧?"
"Kelly,今天氣溫很熱呢~"
拜託! 我父母親都沒這麼會唸了
憑什麼我就得聽你唸?
真是煩死了!
想到對方居然說得跟和泉一樣
"妳喝太多了、玩過頭了厚!?"

恁老師咧~ 我沒影響到工作就好!
對我不用太過關心!
你也不是我的誰,只是上司罷了!

還好~~ 就是在很不亮的時候,小護士打電話來~~
太好了! 馬上告訴上司有事要先走
相約在老虎城~來個大擁抱~~
超久沒看到小護士了!! 好想妳喲~~~
我已經脫離年輕的氣息太久了....

再去PIG PEN喝個小酒~
我們家這個小護士,酒量可真是驚人呀~~
一杯B52入喉--沒感覺(廢話! 這是後勁強的酒咩~)
再叫一杯...@@
天呀!! 小護士的酒量已在我之上了.....青出於藍呀~~~
想當初也是我帶著小護士出來闖盪酒壇....

沒想到......小護士!! 妳出師了!!!

8 Comments:

匿名 said...

嗯.. 在凱莉徐的領導之下....

人人皆可成酒后啊........ >▽<

Sweet Kelly said...

吳小佩也快了^o^

匿名 said...

嗯~還是那句老話:
飲少顧肝,飲多顧山!

匿名 said...

包廂內
A:都沒有醉的感覺耶!?
B:>"<

包廂外
A:人家沒有醉啦..
B:那你走一下直線看看..
A:沒有醉啦..咦?怎嚜沒辦法走直線阿..
B:.......

喝吧...
喝醉吧...

Sweet Kelly said...

請A自首吧.......噗哈哈哈~~

匿名 said...

呃...
那個.. 那個A....
應該不係偶吧.... =0=


(雖然覺得那對話有些熟悉... ~"~)

Sweet Kelly said...

自首無罪!!!

兇手一直以為可以走直線,可是卻走的歪七扭八的~~XD

匿名 said...

Your are Excellent. And so is your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Book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