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驚人之舉

跟我比較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阿母是個常有驚人之語的人
前幾天,我阿母又來了個驚人之舉......
晚上和阿母在看電視時,我是側躺在阿母的旁邊,腳向著阿母
阿母在廣告時間和女兒閒聊

阿母: 我這兩天"卡撐"好痛,昨晚還痛到爬起來!
女兒:..?? 卡撐?? 筋發炎嗎?
阿母: 不是那兩片肉啦! 是靠近大便的地方....

阿母的食指很順的就往女兒的卡撐戳去

女兒:啊~~~~~(慘叫)

妳指妳的就好,幹嘛撐我啦!
............那是菊花.........不是卡撐啦!!!!!!

阿母: 嘿阿! 厚! 愈來愈痛! 不知道會不會是長內痔咧??
女兒: 妳大便有出血嗎?
阿母: 就是沒有才覺得奇怪呀~
女兒:........(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那...還是很痛就去看醫生
問我,我也不知道...
阿母: 哇災啦! 只是覺得奇怪...那裡怎麼會這麼痛...
而且是菊花的裡面在痛...

然後,阿母手又很順的往人家的小菊花方向來~~
女兒這次也更順的手伸出去擋下來~
女兒: 呵呵呵~~(咯咯笑)好啦好啦!
我知道是哪裡痛,不用指給我看!也不要指我的啦!

orz......為什麼,我們母女倆在廣告閒聊時間是這個話題呢??????

8 Comments:

匿名 said...

貴阿母的驚人之舉果然驚人.... =0=

Sweet Kelly said...

她常有驚人之語.....
超隱私的事情她都說
每次我都會聽到不好意思,然後跟她說,不用跟我說那麼深入沒關係....@@

匿名 said...

哈哈~~
阿木果然厲害!!
跟我阿木有拼!!

匿名 said...

這使我回憶起國中時候男生們的無聊遊戲!總是在下課後彼此冷不防的往對方菊花戳過去。走路時還得不時看背後是否有"刺客"!搞得風聲鶴唳大家人人自危,女生因穿裙子而穿安全褲,我們是怕被戳而加穿安全褲!真是不堪的少年時光,想起來菊花彷彿還隱隱作痛!

Sweet Kelly said...

To 禎:妳阿木是要和妳跟妳姐、妳弟的故事套在一起才是一絕呀~~不介意我po上來的話,下次就讓我當記者寫妳一篇吧~~哈哈

To 瘋丹白目:那個不叫手指戳嗎?阿魯巴的另一種花招~~乾脆在菊花外面貼泡棉吧...^o^

匿名 said...

那叫童子拜觀音!

匿名 said...

我阿木的故事跟老姐阿弟有關??
??
只能說我們長得很不像的一家人都很好笑~~~

Sweet Kelly said...

我的意思是指,妳阿木的厲害都是因為妳們三隻小孩,所以故事要一起講才好笑!像那個"厚啦~""嘸愛""厚啦~~""嘸愛""厚啦~~~~""....厚啦!"

笑到我翻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