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我的愛美食品

這禮拜去COSTCO

買了保健食品

和米奇去逛時,看到了一瓶維生素B群加C
DSC00297-1


非常的好,我們女人呀! 過了25歲之後,就要好好的維持膚質及健康

尤其是維生素的攝取,相當重要

我鼓勵米奇買這罐。

維生素B群包括維生素B1、B2、B5(Pantothenic acid)、B6、B12、維生素M(Folic acid)、維生素H(Biotin)、維生素PP(Niacin)等共八個維生素。

長時間缺乏B群,會有一些症狀出現。

形成慢性病,如:糖尿病、消化不良、舌苔增生、精神分裂、貧血、嗜酒、
腳氣病、意志不集中、便秘、心臟病、神經炎、血管病等等。


當然維生素C對女人也是很重要的抗氧化劑。


依個人體質需求,去攝取不同的維生素,是很基本的保健。



隔日我又跑到COSTCO,買了一瓶液狀綜合維生素。
DSC00305-1

每天兩湯匙,可以喝一個月又3天。

這個味道還不錯,就像是發泡維他命C錠,甜甜的,我挺喜歡的。



對我來說,COSTCO真是個買保健食品的好地方呢!

國外這些保健食品是很普遍的,不像國內的人對於吃保健食品,還沒有一個很完整的概念。



我過了25歲的女性朋友們,要好好保養喲!!!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想不到妳動作頗快..
已經去採購了!!
買這些東西要記得吃歐..
不要像我..台北一堆,台中一堆..
全擺著好看ㄉ!!

Sweet Kelly said...

當然要乖乖吃啦!

為了健康著想嘛!

妳也要乖乖的吃藥呀!